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台)台語e卡通VCD--花田少年史

2006.05.24

我會記得以前佇咧華視拜六下晡一點有看著叫做花田少年史e台語卡通,雖然是台語e,sua是互儂囥(kng)塊即個較罕得有囡仔塊看卡通e時段。


毋閣,今仔日ga一個朋友講起這齣卡通,結果伊講逐家攏是買台語版e卡通。聽gah真不可思議,我去in e 網站(請cih落去)看,結果看著真正是第一名咧!可見台語卡通是有市場兮。

即齣卡通,主要是講一個看會著鬼(魔神仔)e少年儂,雖然真無ai幫zia e儂,毋閣因為in攏是有真可憐e原因,所以zia來揣花田,最後伊ma gah in
鬥相工,這是真有教育意義e卡通,ma是互囡仔看台語卡通,學習母語e節目,逐家會當去揣來看。

我gah in無啥物關連,zia ma袂當有商業行為,只是拄好看著即齣卡通,所以來做報馬仔。愛注意,有台語版gah華語版e,mai創毋著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