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華)因受媒體制約而變態的臺灣人民!

我長期以來就對媒體很不爽了,現在媒體更是變本加厲,只要我能掌握遙控器,就絕對不轉到新聞台。可是有幾個情況我就不能掌控了。


首先是我哥在家時,電視是他買的,第四台費用是他出的。偏偏最近我回家看到他轉的不是張雅琴的垃圾播報(還轉特大聲),就是TVBS的無聊造謠報導。真的是聽得很無言,我只能快速躲起來……。

其次,是在吃飯的時候,我是吃素的,我家附近就那一家素食店啊!回家時,常看到老闆在看中天,沒錯老闆是講HOLO語的臺灣人,不過呢他倒是很偏好中國天空這一台,極盡聳動之能事,真是有夠誇張的爛台。老闆你好歹也是修行人啊!,看這種垃圾新聞不會吐血嗎?還真的是一切皆空咧!我好幾次想跟他說不要看這個好嗎?還是忍住,這些人沒有這些垃圾媒體應該會更痛苦吧?

怎麼說呢?有天去吃飯,本來以為說沒有開電視好安靜,好高興喔!結果有一個女生,竟然跟老闆請的歐巴桑要求要看垃圾新聞台,然後遙控器到他手上了,她好高興地轉到TVBS這台,結果就看得很高興,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看放個塑膠袋給他吃他也不知道吧?更扯的事情發生了,原來另一個看來慈眉善目好可愛的女生本來吃得很開心,後來電視開了,剛好背離她的視線,她一聽到有賣官賣將軍的垃圾新聞,頭就轉過來了,看得好開心。小姐你嘛幫幫忙,這樣你脖子不會扭到啊?

這些人真的很符合巴夫洛夫的理論,狗只要一聽到鈴鐺,就會流口水的理論,真的是被制約啦!原來沒救的媒體,還得配上沒救的人民才行!

拒看新聞台吧!勇敢的臺灣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