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華)2004年3月20日我去投票的理由

2004.3.18

各位朋友:

沒錯,我是策略性支持一號陳水扁這組候選人,理由如下幾點。

但是不管您要選誰或不去投總統票,我仍是希望為了向世界發出臺灣人的想法,可以去投一下公投票。

不去投票的朋友,我只有一點忠告,你不去投票或投廢票並沒有意義,因為總要有人出來當,那你還是要承擔那後果。




我是奉勸各位,媒體可以關掉了,我現在根本不看媒體的任何說法,我寧願理性分析怎樣的路線對臺灣的未來會更好。

我去投一號候選人的理由:

一,臺灣需要有不同國民黨的執政路線。民進黨才四年我覺得是開始上軌道,可以再給他們四年的機會,以後臺灣才有可能有新的政治路線,才有多黨政治的可能。民進黨是選舉型政黨,要給他們機會讓他們改變成可以執政的政黨,以一個從未執政過的政黨而言,四年能做成這樣,已經是不錯了,但政治運作需要實作,李登輝執政要六年左右才把握如何執政,.........。


二,國民黨這四年都沒有反省自己的問題,只有恨,天天罵陳水扁及民進黨政府,卻無法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及對未來的可能。:

三,連宋上可是會有內鬥一番,這樣臺灣從2000-2006左右有四年都在鬥,都在內耗,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四,連宋的支票有多少是需要大幅增加稅收會舉債的?
1.其他的軍隊需要募兵,募兵需要支付高額的薪水,這些都需要增稅或舉債。以一個一般兵薪水至少要有四萬才能吸引年輕人去當,因為是危險的工作,而現行的一般義務役兵,一個月只有6000元左右,這樣每募集一個一般兵員至少需要多三萬四千元,更別提基層原預官轉為募兵後的軍官支出,這樣財政支出至少要比現在多出6-7倍,連宋敢不敢講:絕對不增稅不舉債?也是可能啦,除非他們把黨產拿來抵!?

又如其他政見,2.比如說收入一百萬以下家庭,念大學子女學雜費減半,這樣下去要多少錢,也是可以計算出來的吧?這些要誰買單,其他臺灣納稅人買單,有沒有道理?沒有,為什麼?大學並非義務教育,為何要人民負擔其學雜費?在日本而言,也是不設立公立大學,而使大學法人化,自籌經費為目標,連宋要反其道而行?大學是一種投資,並非義務教育,除非他們敢說我們把大學教育列為義務教育,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把義務教育列到大學吧?這些也要增稅...........助學貸款以後免利息,這些錢從哪來?更別提,連宋開的比陳呂更多更多的芭樂支票,這些都要錢!

3.錢從哪裡來?是從納稅人身上來啊!其實也只能徵到上班族的錢,對於許多有錢人根本就有辦法逃稅,不是嗎?最後不是舉債,債留子孫就是增稅。

4.幾乎所有政客都是為選舉短視,但總有個譜,各位知道日本前首相田中角榮,日本現在問題很大幾乎拖垮日本財政的年金制度就是田中為選舉所提出的,結果現在幾十年後年金制度出大問題,其過去幕僚說了一句:政客基本上就是為了選舉啊,哪管未來?但是總要有個譜吧............連宋的支票是不是太扯啦?大家自己去想想..........

五,連宋的兩岸大三通政策,除了節省商人的投資交通成本外,我們要付出多少代價,有沒有可能臺灣變成第二個香港,失業率大增?

六,一組候選人是長期打壓民主的人,卻想檢現成便宜,還抹黑對方是獨裁者,總統依據國家憲法賦予的權力進行統治作為國民統合的象徵,如何獨裁?怪哉?..........態勢這麼明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