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華)反對被無賴政治要脅--320大選後所謂抗議事件之我見

我跟各位一樣,被大選結束,卻還有人不想結束,卻也不先循正常管道申訴,而先發動群眾抗爭,然後進行所謂雙管齊下,搞到現在自己騎虎難下,我對於這類無賴政治的作法相當反感。
但看著國民黨透過各式動員及泛藍媒體在媒體上強力放送,甚至造了許多漫天大謊的謠言,這些實在令人寒心,卻還有一些人要去支援?試想哪有群眾運動的領導人,在台上講兩句就回家,然後回家抱小孩老婆,我說阿舍想要造反,或想要搞群眾運動還久得很咧!群眾自己在那邊等,看來甚為可憐呢..............不過據說現在成了凱達格蘭夜市,也算是世界一奇觀。


我這次收到一封信,是網友整理以正視聽的整理文章,我覺得還可以弄得更讚一點,連那些錄影畫面都連線。附上:澄清謠言的網址

這次大選真是照妖鏡,照得國親兩黨原形畢露。
現在是百分之零點五的人,透過泛藍媒體在要脅全台灣人民,要求我們就範,而根據最偏泛藍的聯合報民調都有百分之63的人民反對這種抗爭方式,泛藍卻還一意孤行。一般人民應該有所作為跟反省才是,不應隨魔起舞。

誰都可以說這不公平的選舉,只有連戰不可以,自己說可以繼續選,又鼓勵大家選,擺明是承認這是一場公平的選舉,不然只有兩條路,選前退出選舉,搞武裝革命或造反,看來他選擇繼續選,怎麼選完就翻臉不認人。真要講作票, 選務人員多是傾向泛藍的人,又有人在監票,如何作票,作票國民黨最會了,怎麼國民黨的雲林縣長張榮味這一地區,民進黨還大贏8萬多票,該不會說阿味是藍皮綠骨吧?人家阿味都出來澄清了啊!外國記者曾經問過連戰很有趣的問題,既然你說是不公平的選舉,那如果你驗票證明你贏了,你認為這是公平的選舉嗎??連戰啞口無言!

什麼全面驗票?根據司法人的觀點,絕對不能贊成全面驗票,要有具體事證才能驗票,而且不能全面,因為這樣不救代表這次選舉有問題嗎??不公平??
況且既然有人說不公平選舉,驗完票後,如果又有人翻臉不認人,那是不是要決鬥一番????那我們就不需要選舉了,就天天政變不就好?我不希望臺灣走向菲律賓化。

我相信台灣是有法治的國家,我也反對所謂行政驗票,特別是依照現行法律就只能根據具體事證,透過向司法單位提起訴訟,不能為了因為敗選說不公平,卻提不出任何事證的的人而修改選罷法,然後還溯及既往,這樣是向無賴政治妥協!!

我在此呼籲想在臺灣安定生活的人,有點理性思考能力的各位,不要再被他們所影響或妥協了,轉寄我的信,並且唾棄他們,那些過氣的政客,不願接受民選失敗的人,企圖運用圖賴來干預司法及選舉的人,我們應該加以唾棄!
法律人,你們應該出來串連,捍衛司法,不要讓政治力量干預司法,這是對你們的踐踏!失去這道防線,我們只有暴民政治與政變一條路可走,這樣我寧願選擇移民,這地方不值得我愛!文章名

沒有留言: